感謝京華❤️


先是首次進店就細心詳細的介紹,

各種客戶招待之禮不馬虎,

進店感覺舒適也無壓力,

許喻捷2.jpeg

依客人的需求及預算盡可能的協助,

達到顧客的歡心與滿足,

真的鑽石等級差距頗大,

高低階的價位及鑽的大小實在不容小覷

雖然比原本自己預算的花的又高了些,

沒辦法老公眼力太好

許喻捷3.jpeg

說實在我真的看不出來差在哪😂

所以我一直覺得不用買等級太高的(因為我根本看不出差別😂),

但老公可以肉眼就看出彼此不同等級鑽石的亮度真的很神,

店員還以為老公是在做品檢之類的工作 呵呵,事實完全毫無相干啊😆

許喻捷1.jpeg


最後終於盼到了~ 等待美好的事物總是值得的,

因為是自己喜歡的🥳
感謝
京華鑽石的用心服務,

相信售後服務也是會令人舒心的

還外加了,字數限定的公開分享文章可以拿好禮🤩

身為勤儉持家好太太當然也要好好把握機會阿😆

幫老公再掙回一點辛苦錢😆


不過重點是真心分享,有需要的真的可以選擇京華,

除了花錢心痛,其他沒可挑剔😆😆😙


題外話...誰說戴鑽的人就一定都是氣質路線呢!

我依然走著我捷哥路線,謝謝😆😎

 

下方快速連結~~

京華鑽石員林店

員林市中山路二段85-6號

京華鑽石官網 https://www.emperor-diamon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e Shiu 的頭像
    Jie Shiu

    Jie Shiu的部落格

    Jie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